close







掃了院子
地球一隅乾淨了

花開一朵
地球一隅美麗了

心中萌芽一首詩
地球一隅明亮了

此刻我愛著你
地球一隅更乾淨
更美麗了
--羅泰柱《像看花一樣看著你》

花有療癒的功能,在各個階段能給人不同的力量與祝福。
所以花是愛
所以愛慕時送花、想念時送花、節慶時送花、告別時也能送上花代替說不出口的心意...

我不是一個浪漫的女子
仍愛看這些花花草草
感受上帝所創造的美好



#KAEI Floral Atelier花栄花藝工作室
#手綁花束課程

踏入教室前
以為我對花藝很有天份
就像還沒學跳舞前覺得自己應該蠻會跳舞的(到底對自己有什麼誤會)
殊不知完全沒有慧根
還好Oli 老師非常有耐心而且親民
讓參與體驗課的同學完全沒有壓力
像是一個與花相處的自我療癒時光
小班制的優點就是每個步驟都很清楚
老師也能很即時的出手相救😂
教室的佈置氛圍讓初學者很安心
從老師使用的花材、工具跟生活用品
深刻感受到她對這個課程的專業與投入
一人即可開班,兩人同行還有折扣唷!



我這次參與的體驗課程是單品課
輕鬆悠閒,老師會協助同學製作
一邊輕鬆聊天、一面享受纏繞開花的自我療癒過程
OLI老師會時時關心學生進度
不用擔心無法完成作品。
除了手綁花束外,也有香氛桌花、花球樹或是送禮很實用的"有錢花‘’,
沒時間親自下海(?)的同學們也可以直接向老師訂製。



如果體驗課後覺得想再進修
工作室有更專業的ORNE日本珠寶花永生花的證照課程

更特別的是,
Oli老師除了花藝師還是日本JPCA系統的個人色彩分析師
目前有色彩診斷、個人色彩分析的服務項目。
你們知道嗎?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
適合的色彩不僅修飾臉上的菜色
還能增加自信、散發更棒的能量
像是新娘們在挑選捧花及禮服時
色彩分析能幫助苦惱的新娘們找到方向
常常在婚紗版看到明明本身條件很好
卻選不到合適禮服的新娘們上網求助
可以參考看看老師色彩分析的文章:
https://reurl.cc/AO49LZ





🌼KAEI Floral Atelier 花栄花藝工作室
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5號二樓 (中山站二號出口,步行10分鐘內
🌼FB
🌼IG
🌼LINE
@jqy2016w

#永生花 #不凋花 #乾燥花 
#台北花藝課 #台北手作課
#花栄 #KAEIFloralAtelier #新娘捧花
 #個人色彩 #基因色彩 #色彩診斷#個人色彩 #personalcoloranalysis #四季色彩 #基因色彩 #日本JPCA #色彩診斷
arrow
arrow

    花生米小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