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這個季節的這裡如此美。

q.jpg

梨大的代表牆。
偶像劇的相遇地點,那個...可以幫我換一下男主角嗎?

 

 

 

qq.jpg qqq.jpg

如同故事書裡的插畫一樣,大地調的配色,
映入眼裡的撼動不輸在歐洲見到的色彩。
而這個地方,卻在市區裡只要坐地鐵就能到,叫人怎麼能不來。

qqa.jpg

這是由sit down please設計的(大誤)
法國知名建築師Dominique Perrault所主持設計

說真的其實我還不認識這位設計師。但校園建築融入得真的很好,色調、造型與植栽的配合,低調卻看的出來不簡單,也不過分搶戲。

qqw.jpg qqet.jpg

qqqqd.jpgqqqs.jpgqqe.jpg

三月初時,到處都是銀杏落葉。橘色棕色以及部份的綠色交織,照片拍出來的都不見得比現實肉眼看見的美。

每每看見如此風景,心中總是充滿感恩。
內心小劇場開啟得獎模式發表致詞:
謝謝上帝,謝謝愛我的人、謝謝我的客人、謝謝大家的支持!!(劉德華式揮手+廣東話的多謝:唞賊抖賊)

只能說,我很幸福!但在這裡上課的同學們更幸福啊~怎麼有這麼質感破表的校園!
在這裡上課絕對會遇見歐巴的。(誤)

qsa.jpgqsx.jpg

梨大商圈的市容也很美唷

 

qz.jpgqad.jpg

隨處都有讓人想進去的咖啡店,隨興挑了一間有頂樓的。好吃的蛋糕好喝的奶茶,但女店員臉很臭

幾次進餐館的經驗下來,服務要跟日本比當然無法(但其實全世界應該是算日本人比較變態吧)

也有熱心的服務生,當然也有臭臉的。走過那麼多地方,我覺得只要我們態度坦然,自己做好該做的部分秉持該有的禮貌,旅行就不會因為這些小事被影響。

韓國人的個性比較急促一些,這也是不同文化的有趣之處。其實蠻多路人聽到我用英文問路,一開始會拒絕但聽到關鍵字。聽懂了,馬上會熱心地回覆我~

 

 

#旅行小tip
交通:地鐵2號線梨大站2、3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
我覺得女人街還好欸是很平價沒錯,此行物慾很低,可能平時工作看太多衣服了。不過街道市容一樣很美,還是值得走一走。
這邊逛完可以直接去吃孔陵一隻雞,好吃 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梨花女子大學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生米小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